最新动态

陆国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0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3 14:04阅读次数:1020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0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通大学监察专员陆国平围绕“以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专题,深入组织部、学工处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介绍了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领导干部出国出境请假报备情况、领导干部社会兼职情况、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情况等,并分析了存在问题,指出要以基层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管理服务。

陆国平肯定了组织部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主动担当精神,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带头认真学习,提高文件制度的可操作性,不断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和培训工作,提升干部“精气神”,提高各单位协同办公能力;进一步创新党组织的设置和活动方式,通过自身工作作风转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担使命、做贡献。

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介绍了今年学校招生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分析了学工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干部作风建设提出建议。

陆国平肯定了学工处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学生工作部门直接面向全体学生,学工人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认真查找“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类问题,不断推进学生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推动学生工作高水平发展。

(曹玲/   戴欣宜/摄)

陆国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