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51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7阅读次数:517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政治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主持会议。

张爵宁指出,研究生不仅要注重个人人文素养、学业水平的综合提升,还要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做到全面发展。他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去。在政治上追求进步,学业上更加精进,勤奋成才,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大家纷纷表示,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而自豪,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勤奋学习,志存高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研一、研二学生出席会议。

(魏晓晴)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