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6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7阅读次数:628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3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的五名校外知名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价值意义、研究思路以及前期所做的相关工作,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对到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和申报辅导的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人文社科研究要“顶天立地”,“顶天”就是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沿江沿海、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开展研究,“立地”就是聚焦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域文化、南通大学文化。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高质量人文社科工作的关键,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培育。近五年引进的博士都要撰写国家社会基金申报书。学校将对人文社科相关政策进行优化调整,出台新的《学术期刊分级目录》《科研项目结项管理办法》等。

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孙泊主持。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人事处、图书馆、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教师参加报告会。

(吴寒飞/文 马璋琦/摄)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