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年江苏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4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6 14:48阅读次数:402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培训中心立项委托,我校文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成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一山一水一城一人”介绍了南通的概况,以及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几年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建设情况。

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特点,希望学员们提升思想高度,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切磋、潜心提高业务技能。

本次培训班以“交际语境写作”教学观念为指导,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建忠教授、全国语文特级教师邓彤研究员、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薛海兵等省内外教学名师做专题报告。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南通天星湖中学观摩示范课。

培训会由文学院院长助理陈亮主持。共有来自省内各市的60名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袁彬)

2019年江苏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