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4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6 14:49阅读次数:412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保卫处处长吴如高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示。他要求各学院和部门务必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和落实,做好易制爆、易制毒化学品等的管理,确保台账健全。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坚决克服大意思想;二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实验室安全宣讲力度;三是要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

会上,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还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保卫处、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学院和部门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建锋)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