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美国环球集团捐赠仪式

111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8阅读次数:1110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美国环球集团捐赠仪式。副校长董正超与美国环球集团董事长朱瑞凯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向美国环球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协议,美国环球集团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举办的“环球杯”创意设计大赛及服装毕业设计展,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精准对接。

董正超指出,双方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依托南通大学的人才资源和综合实力,借助美国环球集团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共同谱写美国环球集团与南通大学发展的新篇章。他表示,朱瑞凯作为企业家心系家乡发展,努力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作为通大校友,心系母校建设,为校友助力通大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他希望,朱瑞凯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董正超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协议内容,做好资金的管理和监督。

朱瑞凯介绍了美国环球集团的企业概况,希望集团利用自身优势和丰富资源与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紧密合作,共创国内、世界一流的学科,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此次捐赠只是一个开始,美国环球集团今后将每年支持南通大学举办相关主题的纺织服装类设计大赛,对接世界潮流趋势,拓展通大学子国际化视野。

美国时装河有限公司,我校社会资源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会萍/文 张瑶/摄)

我校举行美国环球集团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