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7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5 18:23阅读次数:73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尚庆飞来校作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的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

报告从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科学体系和理论渊源、本质精髓和核心关键、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详细阐释和系统解读了《纲要》。尚庆飞认为学好用好《纲要》,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浦玉忠高度评价了尚庆飞的报告,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结构严整,从理论深度到实践维度,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化阐释和解读了《纲要》,是理解和把握《纲要》的“参考书”,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浦玉忠就全校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全面系统,抓好融会贯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科学思想体系和工作方法,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创造性;二要强化价值认同,担好初心使命。用新思想锚定精神坐标,激发奋斗动力,把通大人的历史使命扛在肩上、握在手中,加快实施“8050计划”,写好新时代奋进之笔;三要主动贯彻践行,推动事业发展。把学习新思想同学校的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用新思想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具体工作,用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通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成建/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尚庆飞来校作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报告会。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