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文报道我校人事改革

8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0阅读次数:80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8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13版以《南通大学岗位绩效定档打破职称界限 业绩优秀可跨级定“教授”》为题,刊文报道我校人事改革。

今年2月,我校为完善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制度,相继出台了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岗位绩效定档管理办法,在现行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体系的框架下,灵活运用由学校自主调控的奖励性绩效工资,鼓励想干事业、能干事业的教师脱颖而出。此次首轮岗位绩效定档评审共有58名副教授、15名讲师被跨层级“低职高定”为正高档,享受教授档岗位奖励津贴,待遇大幅提升。

(校报实习记者 朱梦圆 王忆宁)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910/18/c698078.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