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关注我校领导集体做班主任

114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9 09:12阅读次数:114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8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第3版以《南通大学校领导当上新生班主任》为题,刊发我校领导坚守教学一线,集体做班主任的报道。

报道指出,去年9月开始,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带动下,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俯下身子,结合专业背景,走近学生,带头做起了班主任、讲思政课,推动育人工作从“专人”向“人人”转变,引导大家成为思政课建设的“士兵、亲兵、尖兵”。同时,校领导深入学院担任班主任工作,也激发了学院中层干部的信心和动力。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10/18/content_571407.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