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公务员报考专题讲座

5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9 14:48阅读次数:55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7日,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公务员报考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唐晓春担任主讲人。

唐晓春以图表形式展示了公务员工作入门公平、社会地位高、收入稳定、保障有力四大方面的优势,给同学们提出了“人各有志,不妨试一试”的报考建议。他详细分析了公务员考试分类与时间安排、考试内容以及报考注意事项,简要介绍了事业单位、国企等单位与公务员招录考试的区别,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渠道备考指导。

会上,唐晓春还就公务员考试有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旨在鼓励学生积极报考公务员,尽早明确考试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安排,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质量。

200余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讲座。

(王匡 陈倩/文 刘越/摄)

我校举办2020年公务员报考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