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两家企业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6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9 20:02阅读次数:640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8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万合机器人装备(苏州)有限公司、南通智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学院院长施佺分别与万合机器人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华、南通智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飞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他指出,校企双方要构建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希望双方能共同发力,寻求最大的合作交集空间,扎实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在与万合机器人装备(苏州)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洽谈时,双方主要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达成了共识。企业表示,将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着力为新时代培养应用型人才。近期,学院将有3个班级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实习实训岗位,企业将配齐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给予全程指导和过程管理。

在与南通智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签约的同时,双方还签订了“市政交通隧道工程智慧测温系统”合作研发项目,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BIM中心建设、协同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内生力,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平台。

(袁小平/文  李慧娴 何洋/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万合机器人装备(苏州)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南通智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