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来校参观范曾艺术馆

197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20 11:42阅读次数:1971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来校参观范曾艺术馆。原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艳,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董正超,原南通大学副校长、范曾艺术馆馆长周建忠陪同参观。

参观期间,何鲁丽认真听取了周建忠对范氏诗文世家、范曾先生个人艺术成就的详细介绍,并欣赏了范曾先生的书画作品。何鲁丽高度评价了范曾先生的艺术成就,认为这些作品凝聚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艺术家的鲜明个性,将流传久远。何鲁丽赞扬了艺术馆的建筑设计和环境氛围,同时希望我校能充分利用范曾艺术馆的文化辐射作用,带动大学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顾纪忠)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来校参观范曾艺术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