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意大利锡耶纳市市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10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20 09:42阅读次数:1086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9日,意大利锡耶纳市市长Luigi De Mossi、副市长Alberto Tirelli、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校长Cataldi等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樊小东接待了来宾。

樊小东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门类和国际交流概况,尤其是我校与锡耶纳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Mossi时隔一年再度访问我校,对我校与锡耶纳大学、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锡耶纳外国人大学开展全面、深度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并希望双方在医科、工科、教育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Mossi对樊小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推进艺术类学科合作办学的同时,广泛开展其它学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访期间,来宾们还到艺术学院看望了我校与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表演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2019级全体同学。

我校与锡耶纳大学、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锡耶纳外国人大学均已建立校际友好关系。2017年以来,我校艺术学院已有50多名师生赴以上三所高校访问交流。2019年3月,我校与锡耶纳Rinaldo Franci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表演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成为中国与欧盟(不含英国)首个音乐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于今年9月首次招生运行。

锡耶纳市外事办主任 Carlo Infantino、锡耶纳对外交流委员会项徐伟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杨)

意大利锡耶纳市市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