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专题会议

4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9阅读次数:464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在全国第29个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 1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专题会议

江苏省消防理事协会安居防火特派教员王林进行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专题培训对近期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从容易导致火灾的思想、行为,火灾扑救技巧、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针对出租房店面液化气瓶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消除,消防安全技能和公共安全应急突发事故疏散组织能力,消防安全责任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就消防安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意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安全工作例会制度;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四是加强后勤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安全技能培训力度;五是建立好安全管理台账。

本次培训旨在普及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营造“全员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氛围,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后勤保障部将不断开展安全培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有效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的稳定安全。

(叶晓菁/ 王丽/摄)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