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9 18:06阅读次数:435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7日下午,药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组织部副部长陈燕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徐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提升发展党员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入理解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徐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注重提高。

顾亚梅宣读了培训方案纪律及有关要求药学172班陈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陈燕作题为《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报告。她列举了生动详实的事例,带领同学们深入思考为什么要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及主要途径三个方面逐一阐述,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一心向党,砥砺奋进,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刻苦学习、人格健全的模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