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张玉泉教授荣获全国“2019健康卫士致敬人物奖”

13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9 18:05阅读次数:1305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北京举办全国“健康卫士”颁奖典礼,我校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张玉泉教授荣获全国“2019健康卫士致敬人物奖”,全国共15位专家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卫健委指导,国家卫健委宣传司、百姓健康频道承办,全国医学界各专业600余人报名参选,由各学会、协会等单位推荐,经过专家评审和投票,最终评选出包括5名院士在内的44位首届健康卫士,其中6名终身成就奖、15名致敬人物奖、21名卓越成就奖及2个创新团队奖。

张玉泉教授是我校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委员、中整协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分会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物理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十三五科技强卫工程创新团队领军人才、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侯任会长、江苏省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指导中心主任、南通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南通市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曾获全国妇幼健康自然科技奖、江苏医学科技奖等各级奖项。

(黄海燕)

附属医院张玉泉教授(左二)荣获全国“2019健康卫士致敬人物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