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

9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7阅读次数:913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17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在中天科技研究院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向企业授牌研究生工作站,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中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南通大学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

徐毅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也是推进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通过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能较好地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指出,此次研讨会不仅是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之开展一次专业研讨的生动实践。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使学校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与企业的项目研发相一致;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积极创建标杆基地;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指导,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上,中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卫星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对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跃华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介绍了与企业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具体方法。中威科技、汇环环保等联合培养基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基地培养模式和成果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相关研发基地、中天科技展览馆。

6家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负责人、20余名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邓洁  钱文娟)

我校召开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