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加拿大约克大学副校长Rui Wang访问我校

12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0 15:56阅读次数:122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加拿大约克大学副校长Rui Wang 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现状和8050计划”推进的情况,希望两校依托双方优势学科,在长短期学生交流、硕士博士联合培养、教师培训、合作办学、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Rui Wang介绍了约克大学的概况和国际交流项目,表示愿意积极促成两校合作。

双方就合作领域、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及相关政策等交换了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访问期间,Rui Wang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范曾艺术馆。

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与座谈。

相关链接:加拿大约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第三的综合性大学,拥有25个跨学科和协作研究中心,在视觉和空间科学、历史和难民研究、卫生、环境、气候变化、可持续性和数字媒体方面具有优势。作为加拿大顶尖高等学府,约克大学有10个学院,提供超过5000门课程,在校生约55000名,教职员工近7000名,拥有超过6200名来自178个国家的国际生。

(朱琪)

加拿大约克大学副校长Rui Wang访问我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