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工会组织专家参加专家教授盐都行活动

5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2阅读次数:502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9日上午,我校工会主席王芳,艺术学院周鹏晨副教授应邀参加 “助力企业发展 推动产教融合”——专家教授盐都行活动。活动中,我校与江苏亚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整套的智能生产线的尾气处理技术研发,建立学生实习、研发为一体的校企联盟,不断打造和培育创新型校企合作项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圆桌会议、“劳模创新工作室集群”交流研讨会等一系列专场活动,以此推动构建产教融合发展大格局。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科技工会、省职工技术协会、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员会、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盐都区委组织部、盐都区科技部长团、盐都区总工会、盐都区科技局、盐都区人社局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等12所高校近30名专家教授与当地企业签订了19个项目的合作协议。活动旨在利用高校的教育科技资源,为企业提供技术智力支持。

(徐璐)

校工会组织专家参加专家教授盐都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