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7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4:11阅读次数:75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半学期以来相关教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教学工作任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顾菊平对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针对相关学院提出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具体解决意见。顾菊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严格制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重视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培训工作,坚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各学院要大力支持教学管理文件修订工作,尽快拟出教师进修需求信息等支撑材料;三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强调精品课程及教材选用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意义,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四是各学院要本着负责、严谨的态度认真填报国家状态数据库相关信息,强化源头管理和监督问责机制;五是相关学院、部门要配合机械工程学院完成专业认证有关工作。

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就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和金课建设培训、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教材选用、转专业等25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学生工作处、图书馆、实验动物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杏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武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