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5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4阅读次数:57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1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经过严格评选,20份课堂笔记和12份课堂作业被评为“优秀”,在学院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并面向各年级进行传阅、展览,其中400多名同学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学在交土,笃学成才”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为标准,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不断夯实教学基础和学风建设根基,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助力学校“8050计划”早日实现。本次活动涵盖了学院各年级所学专业课和公共课课程,共有60余份课堂笔记、40余份课堂作业参加评选。 

(袁小平 张玮祎)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