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5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6阅读次数:525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宇辉总结了本期培训班总体学习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优秀学员代表王梦琦表示,通过这次党训班,大家更加全面仔细地了解中国共产党70年的风雨历程,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同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潘晴雯指出,经过近一个月紧张充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学员们的政治觉悟得到了明显提高,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她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党员标准,提升能力素养,坚持服务宗旨,发挥模范作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40余天,共有63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李宇辉 乔梅玲)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