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5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8阅读次数:550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畅谈收获与感悟。

建电162班李凯凯、朱啸天分享了他们参加机器人大赛、电子设计比赛的收获,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以此拓宽知识视野,培养动手能力。建电171班臧峰、电172班王陈、电181班蒋琨、电181 班钱天泓等四位同学,经选拔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异国他乡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大家要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敢于面对挫折与挑战,做一个独立、充实的人。

报告会后,还举行了2019级“‘新的起点、心的成长’21天好习惯养成计划”成果表彰仪式,与会老师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2019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陶慧)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