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科院化学所赵永生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10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2 17:42阅读次数:1066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赵永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会。中科院化学所赵永生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为赵永生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高建林代表学校对赵永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赵永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赵永生在光化学和光子学材料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通过赵永生的加盟,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科院化学所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学术与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赵永生对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非常高兴,希望增进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受聘仪式后,赵永生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有机微纳激光材料与器件》的学术报告,从新型有机微纳激光材料的设计合成,有机微纳体系中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原理,有机会柔性光子学集成器件的可控加工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组有机纳米光子学材料与器件方面的研究进展。

受聘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主持。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杨凯)

中科院化学所赵永生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