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建林召开文学院中师191班主题班会

6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2 17:37阅读次数:641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以班主任身份召开文学院中师191班主题班会。

高建林围绕“为什么要担任班主任”“为何选择担任中师191班班主任”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他结合校史,勉励大家要铭记先校长张謇先生的教诲,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还希望同学作为文科生要多与理科生进行交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高建林表示,他将与学院老师一起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环境,为大家服务,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助力者和见证人。

会上,同学们以自我介绍的形式与高建林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双方的距离。

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班会。

(何乐如)

高建林召开文学院中师191班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