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6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6:16阅读次数:603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齐聚一堂,欢送王平老师光荣退休。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与会领导、老师与王平老师一起回顾了其数十年为学校发展奋斗的感人场景。王平老师四十年如一日,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任劳任怨、踏踏实实、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汗水与热血,赢得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代表学院对王老师四十年从教表示感谢,对王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曹勇认为,王平老师是一名“好党员、好教师、好同事、好长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身边的优秀典型,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他祝愿王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享受天伦之乐,并希望王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邓水平)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