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於玲玲副教授作品入选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

7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3阅读次数:79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复评结果公示,我校艺术学院美术系於玲玲老师的水彩作品《山石云间》入选展览。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促进中国水彩画艺术事业的发展,鼓励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围绕水彩风景画的主题,抒写人民情怀,反映时代变化,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展览自2019年5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征稿,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初评、复评,最终严格评选出202件水彩作品。画展将于2019年12月在湖南美术馆展出。

近年来,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的专业实践创作,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创作环境和平台,举办高规格的展览和学术讲座,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学术水平,将课堂教学与实践创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创作氛围。

(姜卉)

艺术学院於玲玲副教授作品入选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