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学子在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1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5阅读次数:1144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6日,2019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医学院护理专业2016级唐珏、严淑晗两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国内学校组三等奖。

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分国内学校、国内医院与境外三个组,共有来自中、英、美、加、荷兰、芬兰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院校,以及来自上海复旦、上海交大、上海同济等附属医院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大赛参照“世界护理技能大赛”设计各比赛环节,各参赛单位选派2名选手,在2分钟内完成全英文案例解读,15分钟内完成对标准化病人的全英文评估、护理操作实施以及健康宣教。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宋艳)

医学院学子在上海国际护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