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省委宣讲团专家深入基层解读四中全会精神

8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6:42阅读次数:857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我校中特基地主任成长春教授、中特基地骨干成员臧乃康教授受聘为省委宣讲团专家。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两位专家分赴南通市港闸区、如东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成长春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主题,为港闸区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臧乃康教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与解读》为题,为如东县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中国之治”制度优势、“中国之治”总体目标和实现路径等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当前全省上下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全会精神的热潮,两位专家结合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准解读,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报告会后,专家们还深入一线,与基层党员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有针对性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引发强烈反响。江苏卫视、新华日报、学习强国、人民网、南通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报告进行了报道。

据悉,两位专家近期将赴张家港市、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理工学院等单位进行宣讲。

(张秀萍)

我校省委宣讲团专家深入基层解读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