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3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2 17:31阅读次数:1319来源单位:保卫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22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会议。

浦玉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教训,准确研判形势,认真查找问题,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支持安全的浓厚氛围。浦玉忠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深刻汲取教训,注重举一反三,切实认清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机制建设,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樊小东传达了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的讲话要求,要求全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反思、警示未来

保卫部部长吴如高通报了下半年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晓香/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