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荣获“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

120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6 15:51阅读次数:120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5日,团中央知行计划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荣获“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2019年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

科技梦社团成员由杏林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大学生构成,今年暑期在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启东市、海门市、海安市、如皋市等20个村(社区)、小学开展知行计划核心项目诺维信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漫游酶世界》科普课程系列活动。《漫游酶世界》被列为南通市、海门市、海安市2019年度“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假重点活动,并受到江苏省文明办的关注。活动深受未成年人的欢迎,社会反响强烈,被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广泛报道。团队成员被海安市委宣传部聘为“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学生科普宣讲员”

“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征集活动由“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及“校园行动派”于2019年联合发起,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旨在评选和表彰优秀的大学生社团,挖掘社团榜样提升大学生社团影响力并将持续为优秀社团提供多方面资源支持,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活动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报名参与。

“知行计划”创立于2012年,旨在支持全国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发展,截至2019年已累计发动超过470所大学的5800余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项目,直接影响49.2万大学生,使6100余所乡村学校的310余万师生受益。

(陆冠臣)

杏林学院科技梦社团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