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安娜荣获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23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8 15:40阅读次数:2396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6-8日,2019年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12名多语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说课、现场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安娜老师荣获大学法语组亚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大赛涵盖日、俄、德、法、西、阿、韩7个语种,是国内高校多语种教学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比赛。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根据教师发展特色,打造各类教学科研团队。学院教师多次在省级以上教学大赛、微课大赛中获奖,有效提升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安娜荣获2019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