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各单位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十六)

15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8 16:43阅读次数:158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附属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近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身边的典型人物——景东”两个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学习。

附属医院副院长顾志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副院长鲁菊英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发言。

高建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身边的典型人物——附属医院原党总支书记、院长景东的感人事迹。中心组成员施炜、彭宇飞、马强、史加海、赵建美、张云、张晓云、倪健辉等分别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体会,并重点对如何在工作中学习景东精神展开了讨论。

高建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医院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医院各项机制、体制更加完善。高建林希望全院上下从六方面学习景东精神:一是党性,信念坚定、心怀忠诚;二是人格,胸襟坦荡、光明磊落;三是精神,担当负责、勇于奉献;四是作风,亲民务实、勤政廉洁;五是能力,举重若轻、善作善成;六是成就,众口皆碑、福泽后人。高建林要求所有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到对照景东找差距、遵循初心明方向、牢记使命担责任。

(薛晓慧)


 党办、校办、保密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督导陆国平出席会议。

党办、校办、保密办主任马卫东代表班子系统梳理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班子成员自我“画像”,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氛围浓厚,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思想交心、党性提高、团结互助、推动工作的目的。他指出,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在保障学校工作运行、推进工作落实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实现“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公室要当好排头兵、争做先行者,进一步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陆国平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建设工作提出“四个一”的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稳中求进,推进办公室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三是要一以贯之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马华)

 


基层支部书记轮训班启秀校区片召开专题报告会暨总结交流会

1128日下午,基层支部书记轮训班启秀校区片召开专题报告会暨总结交流会。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作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两个维护”的自觉践行者》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具体实践三方面内容进行具体阐述。他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应对新考验的必然要求,是党员的基本任务。新时代的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性至上、忠诚履职尽责、善于率先垂范,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启秀校区片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作总结发言,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好局、走好步”“丰富内容形式,确保坐得住、学得进”两方面总结了集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作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支部书记轮训班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三是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台帐。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书记孙敏、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琼、医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吴辉群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书记轮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通大人的初心和使命。

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启秀校区片副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专题报告会。

(周高惠)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陈燕、杨益彬出席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何玉叶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检视剖析,并和班子成员一起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燕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要求围绕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主题鲜明,直击问题,气氛严肃认真,反思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陈燕希望审计处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思路,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

民主生活会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怡秋)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徐双俊出席会议,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葛志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形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双俊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国资处领导班子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目的。他希望部门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制度落实到实处;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吴甲)


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会议。

会上,樊小东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分别结合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吴如高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着重为师生排忧解难;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打造保卫工作特色亮点,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开拓创新。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出席会议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查摆精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诚恳、反思深刻,质量高、效果好。他希望支部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各项安全举措落地生根,充分展示新时代保卫人的“精、气、神”。

(乔朴/ 吉顺国/摄)


 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4日上午,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刘飞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芳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作风、能力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飞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形式规范、内容贴近实际、效果良好。他希望工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会实际,认真做好落实整改;要善于梳理、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凝聚特色,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芳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领导干部实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过程。工会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掌握核心要义;坚持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切切实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朱全妤)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徐建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代表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教育、密切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对照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表态。

徐建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形式规范、效果良好,班子及个人查摆问题能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他希望图书馆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曹涛)


现教中心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12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汪松明、曹玲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管图华代表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对照查找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各自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对照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个人查摆问题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产生原因分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对、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积极,能够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督导组希望中心继续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开好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的成效进行全面评估。

(顾新忠/ 王亚琴/摄)

又讯  122日下午,现教中心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管图华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陈锦花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工作围绕建设“标准型党组织、学习型党组织、精准服务型党组织、创新实干型党组织”等四个方面,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会上,支部班子诚恳接受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锦花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将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突出党建工作特色、务求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推进学校的信息化事业尽职尽责。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规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管图华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狠抓整改落实;要做到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精心打造智慧校园新生态,奋力开创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8050计划”不懈努力。

(陈锦花/ 丁叶林/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前往南通市崇川区虹桥南村凯健绘画工作室,看望慰问我校2018级自考生刘凯健。

在凯健绘画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关切地询问了刘凯健的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了他的身体与学习状况。坐在轮椅上的刘凯健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励志故事,大家深受感动,被他自强不息、不向命运低头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在得知他仅剩一门功课的考试就可以完成自考本科阶段的学习任务时,大家纷纷为凯健点赞。

12岁时,刘凯健因触电失去了双臂和左腿,他凭借超人的毅力、艰难地用完好的右腿右脚学习生活本领。他学会了用脚趾刷牙、写字、上网、发短信微信,更重要的是结合自己的绘画天赋,用脚趾画起了画。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他于20189月成为我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的全日制自考生。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引领党员在奉献爱心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爱心传递活动,为社会文明和谐贡献力量。

(符周利)


杏林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123日上午,杏林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审查调查处处长刘飞应邀作题为《以案为鉴、纪法双守,筑牢廉政思想防火墙》专题讲座。刘飞围绕“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责定位、学校纪检监察审查调查工作的使命担当、高校系统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等四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纪委和监察专员办的职责,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高校系统常见的八种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他指出,要筑牢纪在法前思想防火墙,筑牢严以用权思想防火墙,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火墙,以此营造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以贯之,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个环节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定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守住清正廉洁之门,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三是要坚守服务群众初心,以行动强化宗旨意识。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梦醒时分》。

杏林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主持会议。启东建设指挥部、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崔岩岩)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1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江苏省南通地区暨南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提供志愿服务。

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是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和畅通的就业渠道的重要形式,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企业,支部近30名学生党员被分配至会务负责处、检票组和引领组。早上7点,党员们准时到达会场,自觉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展开志愿服务。大家认真负责,积极协助工作人员整理物资,主动引领前来企业到达指定位置,耐心为毕业生提供签到服务,志愿服务持续近5个小时。大家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和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督促其时刻铭记党的使命和宗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支部也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其成为常态化,在提高全体党员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蔡夏欣/文 潘晓晖/摄)

又讯  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接联系全院学生班级的学校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成员全面自我总结,认真排查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

组织生活会后,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结合本学期联系学生班级的工作实际,与会中层干部围绕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学院人才培养面临的瓶颈展开热烈讨论,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对各位领导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处级领导联系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解读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联系党支部、系室教师和专业学生的实施办法》文件内容。

(周丽)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

会上,朱小娟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方面内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陆国君、陈俊怀、佘军、徐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主题教育督查组成员高江宁列席会议,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抓好整改落实。

(于成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25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徐明宇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党员们深刻剖析了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根据“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清是非,严格要求,热情帮助,真正达成弄清思想,团结奋进的目标。党员们自我批评准确深刻,批评他人切中要点,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照镜的效果,实现了排毒治病,提高素质的功能。

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首问负责制”,聚焦学院核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学院的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徐明宇)


医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22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来到开发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黄慧伟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为南通市疾控中心举办的艾滋病防控和科普讲座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心为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教职工及学生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艾滋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希望大家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医学专业优势,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黄慧伟)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130日至121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公共体育部老师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本次体质测试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视力、50米、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测试项目多、测试人数多、工作量大,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应对,在老师的指导下,科学安排进程,发挥专业优势,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赵洪博)

又讯  122日,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督导汪松明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山简要回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基本要求。何建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剖析,查找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松明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

(蔡丹丹)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教育

122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二是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育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伟人和前辈们的革命业绩和崇高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大家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始终做到践初心,担使命,将练就过硬本领放在实上,将服务社会放在心上,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袁小平 吴筱琳/文 吴筱琳/摄)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与会党员汇报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等方面,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同学做实事好事、开展学术科研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卫永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