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杂志社期刊荣获多项大奖

15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9 17:09阅读次数:1589来源单位:杂志社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会议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评优结果,《南通大学学报(社科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其中“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廉政文化研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编辑陈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每五年组织一次全国性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评优活动,旨在通过评比来推动高校社科学术期刊办刊质量的不断提升。本次评选从全国近两千家高校社科学报中产生。

又讯  近日,2019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年会暨第八届江苏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第十一届“金马奖”获得者,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仇慧、医学版编辑王海燕、《交通医学》编辑王晓蕴获得“优秀编辑之编辑标兵奖”。

(陆芳)

杂志社期刊荣获多项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