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外电气类研究生学术论坛

5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8阅读次数:585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南通大学中外电气类研究生学术论坛。来自河海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徐一鸣代表学院欢迎留学生来校,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交流机会,加强学习,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学术水平。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来自阿塞拜疆的莫凌分享了以双馈感应电机为基础的风力涡轮机的研究成果,来自缅甸的依伯介绍了智能电网的应用发展前景,来自苏丹的莫道威阐述了基于能源管理战略与需求的智能家居。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慧敏从研究背景及模型介绍了MEMS陀螺仪的自适应神经网络滑模控制;任晓琳就图书智能上架机器人的研究展开论述,与同学分享了图书索书号的提取方法;季晓蕾围绕基于等价空间方法的模型故障诊断,介绍了故障诊断的背景及采用基于等价空间方法进行故障检测的算法设计。

该活动是我校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之一。论坛期间,与会留学生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范曾艺术馆。

(徐迎)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外电气类研究生学术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