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祥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14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0阅读次数:1400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1日上午,祥春基金2019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南通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祥春助学基金创建人史文祥出席仪式。

祥春助学基金由史文祥和赵传春夫妇于2016年设立,南通市慈善总会管理,成立三年,出资60余万元资助130位贫困学生。2019年,祥春助学基金出资20万元,资助南通七所院校80名贫困学生,其中我校35名贫困生,每人2500元,共计8.75万元。

樊小东对史文祥先生及南通市慈善总会一行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百年通大的发展成就、奋斗目标,高度赞扬了史文祥退而不休办企业、干事业、致力于教育扶贫事业的举动,并希望受助学生要常怀进取之心,争做有为青年;要常怀乐观之心,争做有志青年;要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有爱青年。

史文祥细数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自己退休后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代赋予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克服困难,同时表达将把自己企业股份作为祥春助学基金的资金来源,持续资助贫困有志的大学生。

王德忠介绍了祥春助学基金的创建过程,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学好本领,传递爱心。

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发放仪式由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勇主持,我校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仁成/文 何兴新/摄)

祥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