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举措

9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7阅读次数:90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2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第7版以《南通大学“三全育人”落地生根》为题,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举措。

文章从“一体两翼三支撑 培养‘双创’人才”“跟进式育人管理 紧抓备考节点”“积极对接企业 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就业、深造、“双创”工作,打出一套育人“组合拳”,助力“三全育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地生根,学院人才培养结出了累累硕果。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881258/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