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家杰青、长江学者陶然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9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5 16:13阅读次数:978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0日,北京理工大学信息与电子学院陶然教授一行应邀到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陶然在信号与信息处理、汽车雷达研究、医学图像处理、科研团队建设、国家重点项目申报以及国家重大奖项培育等方面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对陶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在智能交通领域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将先进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工程实践结合起来,推动智能交通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学院相关教学科研人员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相关链接:陶然,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数学双学科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长期从事分数域信号与信息处理理论及其在雷达、通信、电子对抗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并取得了标志性学术成果。

(许致火/文  孙金超/摄)

国家杰青、长江学者陶然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