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生理生化知识竞赛

6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7阅读次数:65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3日晚,医学院举办2018年级“齐舞蛇杖 共渡医海”生理生化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临床184班荣获一等奖;临床1810、189班荣获二等奖;临床182、185、188班荣获三等奖。

经过初赛笔试的比拼,临床182、184、185、188、189和临床1810班六支队伍进入决赛。竞赛共分为沙里淘金、千理千寻、生死时速、祈通中西和力求精进五个环节,考察选手们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双语能力。各队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掌声不断。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生理学系黄慧伟,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副主任翟旭光担任本次大赛的现场评委,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对选手们的整体叙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竞赛是“齐舞蛇杖 共渡医海”系列知识竞赛之一,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励和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培养学生浓厚的专业兴趣和创新精神。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出席了活动。各职能办公室老师,相关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18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缪朦朦/文  屈一凡/摄)

医学院举办生理生化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