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

9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1阅读次数:991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4日,我校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为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批准“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炜介绍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候选名单及产生过程。大会选举并全票通过第一届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理事会。陈炜当选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査峥嵘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赟、冯正飞、朱星梅、刘建、杨秋兰、谷巷河、梁军、曹春华当选为副会长,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当选为秘书长,谷巷河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马玲玲、张建伟、林丹丹、胡思运、谢贵青、陶樱子、徐柱、蔡婧当选为副秘书长。

董正超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母校和校友休戚相关,学校的发展和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建设校友会、建好校友会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为把南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8050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书写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应用心理学专业2002级校友、南通市通州湾技工学校校长查峥嵘代表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发言。查峥嵘表示,感谢母校搭建起教育科学学院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理事会各位成员将团结广大校友积极进取,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多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力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用心理学专业2005级校友、南通游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秋兰,学前教育专业2005级校友、南通开发区中兴幼儿园副园长朱星梅分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关怀和培育表示感谢。她们表示,母校浓厚的学术氛围是推动她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希望今后借助校友会平台同频共振、相互取暖、共同进步,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成立大会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查峥嵘、谷巷河代表校友向学院捐赠了题有“情能兼修、厚德博学”院训的匾额。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红波主持大会。省内外校友、社会资源处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颜廷宏)

副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为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会授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