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考察走访校友企业

1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4阅读次数:1512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校友会秘书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5日下午,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施卫东考察走访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我校机械制造专业90级校友、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荣接待了施卫东一行。

施卫东对周光荣奋勇拼搏、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海昌新材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业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珍视的宝贵资源,学校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企业发展,发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学校与校友及企业的合作空间,为校友企业提供各类必要的支持,在产学研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他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周光荣对施卫东一行莅临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对校友及企业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自豪。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未来美好前景,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以及期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粉末冶金制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销售各种粉末冶金结构件。周光荣陪同施卫东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和员工公寓。

校办、社会资源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考察。

(吕雪峰)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施卫东考察走访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