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系列活动

8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2阅读次数:801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3日,我校理学院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高校30余名“代数表示论”青年学者参加活动。副校长董正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董正超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基础学科建设的支持。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为各位专家学者提供互相了解最新学术动态的机遇,增进对南通大学的了解,为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

此次论坛为期三天,以“代数表示论及相关课题”为主题。来自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德国Bielefeld大学等高校的12位学者分别作主题报告,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潜在的合作课题。与会学者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感知到学科的最新动态,更为未来的合作找到了结合点,拓宽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学习了新的研究方法。

(罗秀花)

理学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