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开考

13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9阅读次数:1372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1-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啬园校区开考。副校长顾菊平出席考务人员培训会,对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考试规模大,报名人数多,组织难度大。我校两天共设187个考场,共有5110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南通市招办的要求,我校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对学校考试环境进行布置,在校园显著位置设置考场指示图和考场安排表;二是悬挂警示标语,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提醒考生诚信考试;三是“莫文隋”志愿者全程服务,对行动不便考生给予贴心帮助,确保考生安心完成考试。本次考试启用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实时监控考场情况,屏蔽考场区域的无线网和通信信号,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发生。考试过程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杨晔珺)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开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