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苏州市吴中区洽谈产学研合作

8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8阅读次数:888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2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率队来校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出席洽谈会。

杨宇民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吴中区合作的历史。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对接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携手谱写协同育人的新篇章,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瑛介绍了吴中区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感谢南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吴中区的支持,反馈了我校毕业生在吴中区良好的就业状况。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科技创新与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

王卫东回顾了我校科技镇长团在吴中区挂职的历史,充分肯定了本届科技挂职人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地双方合作共赢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双方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围绕吴中区大健康优势产业,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挖掘,共创合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处长、吴中区政府副区长贲智勤汇报了参加科技镇长团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吴中区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在人才计划选育、平台搭建、项目合作和为企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他表示将进一步在科技成果转化、决策咨询、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强与吴中区的合作,主动融入苏南,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在校期间,张瑛一行观看了我校科技成果推介宣传片,参观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办公室、组织部、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易静/文 李蓓/摄)

我校与苏州市吴中区洽谈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