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南通大学首届来华留学生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

5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01 18:37阅读次数:56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南通大学首届来华留学生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经过激烈角逐,歌舞《最美的中国》等节目获最佳编排奖、《动感单车》等节目获最佳创意奖、吉他演奏《迎风而上》获最佳表演奖、印度舞蹈《Bharatnatyam》等节目获最佳风尚奖。

晚会在热情澎湃、激情四射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我校摩洛哥、俄罗斯、蒙古、印度等四国的留学生联袂演绎的《最美的中国》,诉说着他们对中国最直观的感知与情怀;俄罗斯留学生Asya演唱的俄罗斯经典歌曲《Loboda-Your Eyes》讲述了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舞蹈《舞动青春》、《梦里水乡》从现代与古典的不同维度诠释着我校来华留学生对中华文化的喜爱;巴基斯坦留学生表演的《动感单车》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印度传统舞蹈《Splash Mix》和《Bharatnatyam》传递着浓郁的印度风情,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来自艺术学院的加纳留学生张非、阿富汗留学生莫寒共同演绎的《You Are My Hiding Place》以及莫寒自编自弹的歌曲《迎风而上》,讲述了他们来到中国后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他们顽强的奋斗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来自哈萨克斯坦、贝宁、叙利亚和孟加拉国的留学生倾情演绎的歌曲《美美与共》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洪鸿代表学院致辞,她希望2019级来华留学生在中国学有所成,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青年,并表达了新年祝福。

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越)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南通大学首届来华留学生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