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5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6阅读次数:586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馆长丁富生先后前往徐景熙、金小玉两位老领导家中慰问。

徐宇红、丁富生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老领导们为图书馆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叮嘱老领导们保重好身体,希望老领导们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学校和图书馆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感谢馆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工作,衷心祝愿图书馆蓬勃发展。

又讯  近日,图书馆分工会前往部分困难职工家中慰问,送去了馆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浓浓暖意。

(曹涛)

图书馆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