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研讨会

5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6阅读次数:51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研讨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做了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就目标考核中涉及学生工作相关指标做了分析,剖析原因,他希望辅导员班主任要总结经验教训,以“学生工作不拖学院发展”的底线思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到“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实有效”的基础上,紧紧咬住目标考核中涉及学生工作的各项指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整合与协调学校资源,调动师生参加“三大赛事”的积极性以及学生考研工作、就创业指导工作等开展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想法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学生工作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度。面对学校“8050计划”的推进,全体学工人员要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发展大局,坚持立德树人,踏踏实实做好这份“良心工作”;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素质提升的需求,认真分析在精神状态上、工作思路和方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主动作为,勤奋工作,为学院目标考核的进位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明晰学生工作考核目标,明确学校战略规划实施推进的引领作用,共同擘画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在新一年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系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顾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目标考核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