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4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7 18:01阅读次数:48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专项督查“回头看”工作专题会。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将前期安全工作中形成的稳定、常态机制在假期中有效贯彻执行,进一步巩固提出要求、建立体系、完善制度的良性安全工作推进机制。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发现问题、自觉执行、落实整改的安全工作处置机制,上下联动,推动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有序推进。他就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应急演练工作要坚持不松劲,各中心员工对于安全制度要应知应会、敢于去做,降低危险概率,从而有效地解决安全隐患;二是安全检查工作必须要常态化;三是对监管单位要坚持教育制度、例会制度,将安全教育列为安全检查重点,增强安全意识;四是安全宣传工作要扎实做、精细做,安全警示、标识要普及;五是进一步落实相关安全措施,对员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台账资料。

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就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应急预案修订、分级管理制度及措施等进行了逐一汇报。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通报了“回头看”现场检查情况,要求各中心要将安全排在首位,实行安全层级管理;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明确责任;查到问题要勇于承担,想办法解决问题,并明确整改落实时间,主动积极开展假期安全工作。

(张甜甜 吴慧鋆)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