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服务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

5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1阅读次数:56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2020年春运期间,我校70名“莫文隋”学生志愿者分赴南通火车站和兴东机场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从1月10日起至2月18日,历时40天。志愿者们从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自2014年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以来,我校累计30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项活动,服务时长逾12000小时。其中杏林学院志愿者服务火车站春运已连续七年。校团委每年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参与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并为志愿者提供救护知识和礼仪等相关培训,提升志愿者岗位服务技能,鼓励广大学生通过志愿活动了解社会,服务社会。

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了交通运输部门以及广大旅客的充分肯定。2019年,我校获江苏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称号。参与“暖冬行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感受到了“暖冬行动”中的浓浓“暖意”。

(封琴/文 汤小松/摄)

我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服务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