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4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6阅读次数:432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寒假学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教职工办公室、学生自习室、学生宿舍逐一进行走访检查,落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曹勇希望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实验项目、实验过程、实验材料、实验条件的安全管理,对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强酸、强碱等危化品要确保规范使用、存放保管安全,严防危化品丢失、泄露、爆炸事故发生。他对寒假留校专心科研的专任教师、学生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假期是静下心、集中精力做科研、有产出的重要时间段,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沉下心、做研究、出成果,在全院形成你追我赶、精益求精的科研氛围,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而努力奋斗。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美化实验室环境是学院长期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在每学期学院都会进行阶段性检查,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守好年前安全岗。

(陈碧君)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